注册

普京下令将自己和梅德韦杰夫工资上调1.65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文件,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相关命令,把自己和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工资上调1.65倍。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原标题:普京签署命令将其与梅德韦杰夫工资上调1.65倍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俄罗斯报道,14日,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文件,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相关命令,把自己和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工资上调1.65倍。

此前,普京和梅德韦杰夫通报了自己的收入。普京的收入为367.2万卢布(约合64万元人民币),比2012年减少211.8万卢布(约合37万元人民币)。登记在普京名下的不动产数量增加。

梅德韦杰夫的收入为425.9万卢布(约合74万元人民币),比2012年减少155.5万卢布(约合27万元人民币)。梅德韦杰夫夫妇名下的不动产情况没有变化。

报道称,此前,普京给所有俄罗斯其他官员上调了工资。

俄罗斯近几年加强反腐制度建设。自2010年起,俄所有公职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每年都要申报上一年的收入、房产及银行存款,这些信息需在相应的政府部门网站上公布,并在媒体上公开。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普京 梅德韦杰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