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产茶杯印希特勒头像 出口德国被销毁(图)


来源:新华社

德国《新威斯特伐利亚报》报道,德一家居店出售的一款茶杯上印有带希特勒侧面像的邮票图像,邮戳图像上还有纳粹党符。

图片来源:新华社

新国际【中国产茶杯印希特勒头像德国惹麻烦】德国《新威斯特伐利亚报》报道,德一家居店出售的一款茶杯上印有带希特勒侧面像的邮票图像,邮戳图像上还有纳粹党符。该店表示,他们此前没注意到这一不显眼的图像,眼下正与中国的生产商联系,以查出问题出在哪儿。

【杯子卖了175个】涉事的家居用品店是个家族企业,该店老板克里斯蒂安·卓布鲁根说,出了这种事他们感到即难过又丢脸,并向顾客道歉。这种杯子该店一共进了5000个,售价1.99欧元一个,已卖出175个,但只退回来16个。该店承诺,顾客退货可换20欧元购物卡。

【希特勒像在德国是个严肃问题】希特勒像在德国涉及到民众情感与法律问题。《新威斯特伐利亚报》援引一名爆料民众的话说,她买了杯子后在吃早饭时发现了上面的希特勒像,“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除了让人不快,这一图像还涉及法律问题,故意传播的话涉嫌违法刑法。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希特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