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抢走价值56万台币珠宝 警方靠饮料罐逮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珠宝店有客人离开,另外一名穿西装打领带还背着包包的客人,突然一把抓起桌上的钻戒项链,利用机会跟着夺门而出。

监控拍下画面

原标题:男子抢走价值56万台币珠宝 警方靠饮料罐逮人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高雄市日前发生一起珠宝店抢案,嫌犯为了降低店员戒心,特地穿西装打领带犯案,没想到离开时跟店员发生拉扯,包包掉在现场,虽然让他脱逃,不过警方根据里头文件以及饮料杯上的指纹,很快比对出抢匪身份将人逮捕,只是当时抢走价值超过56万元(新台币下同)的钻戒项链却没看到。

珠宝店有客人离开,另外一名穿西装打领带还背着包包的客人,突然一把抓起桌上的钻戒项链,利用机会跟着夺门而出。

女店员机警追了上去,两人还在门口发生拉扯,最后嫌犯用力一甩,摆脱店员扬长而去,不过这时他的肩带断裂,包包随后被丢弃附近,警方就是根据里头文件以及留在店内的饮料杯指纹,迅速锁定嫌犯身份。

高市苓雅分局侦查队副队长刘旗祥说,包内有印章、证件,还有被催讨的债务保单,警方根据这些资料来分析,饮料杯也采到一枚指纹。

五十几岁的冯姓男子无业又居无定所,警方发现他又积欠大批赌债,才会铤而走险,不过抓到人时,犯案凶刀、衣物一应俱全,就是看不到被他抢走价值56万元的4颗钻戒及项链,到底是拿来还债还是如他所言遗失,警方还要查个清楚。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警方 抢匪 抢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