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房县书记被停职检查 此前该县被曝建豪华办公楼


来源:新华社

@新华视点:【房县县委书记被停职检查】近日媒体曝光湖北房县在行政中心等项目建设中存在面积、投资超审批等问题。8日,十堰市派出工作专班,赴房县调查。12日,十堰市委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县委书记沈明云同志

@新华视点:【房县县委书记被停职检查】近日媒体曝光湖北房县在行政中心等项目建设中存在面积、投资超审批等问题。8日,十堰市派出工作专班,赴房县调查。12日,十堰市委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县委书记沈明云同志停职检查。十堰市将对项目建设中的违规问题继续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记者袁志国、沈翀)

另据中国新闻网4月10日报道,媒体近日曝光湖北十堰市房县修建豪华办公楼。十堰官方称,对存在违法违纪问题的,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绝不手软,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房县 停职检查

房县新建大片政府办公楼 总占地面积过百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8/1e5587e6-bb92-4738-a960-4b1d8baa2bf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