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推迟向马来西亚租借大熊猫 马:接受并尊重


来源:新华社

@新国际:【马方:接受并尊重中国政府的决定】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表示,接受并尊重中国政府的决定。当地媒体说,为了让大熊猫生活舒适,国家动物园花费了2500万林吉特(约合4

@新国际:【马方:接受并尊重中国政府的决定】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表示,接受并尊重中国政府的决定。当地媒体说,为了让大熊猫生活舒适,国家动物园花费了2500万林吉特(约合4800万元人民币)修建了大熊猫馆。

早前报道:【中国推迟向马租借大熊猫】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日刊文称,中国日前决定推迟向马来西亚租借大熊猫。文章援引一位我驻马大使馆工作人员的话说,此举是为了尊重马航失事客机乘客、机组人员及其家属。中马双方于2012年签署了为期10年的大熊猫租借协议,两只大熊猫原定于今年4月中旬赴马。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大熊猫 决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