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不满男友爱犬对其吠咬 将狗刺死获刑6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检方调查,松狮犬胸腔有深达8公分穿刺伤口,心脏、肺脏间的血管破裂当场死亡,是一刀毙命。

原标题:女子不满男友爱犬对其吠咬 将狗刺死获刑6个月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高雄一名邓姓女子不满男友养的松狮犬常对她吠、咬,去年3月持水果刀将狗刺死;检方调查,松狮犬胸腔有深达8公分伤口而且是一刀毙命。高雄地方法院9日审结,依违反“动物保护法”判处邓某6个月徒刑,可易科罚金18万元新台币。

大学毕业28岁邓女与郑姓男友同住高雄市苓雅区,因男友饲养1、2年松狮犬常对她乱叫,两人为此多次争吵。去年3月21日清晨6时许,邓女持水果刀将狗刺死,郑男返家后见爱犬横尸客厅,血流满地,气得向警方报案。

检方调查,松狮犬胸腔有深达8公分穿刺伤口,心脏、肺脏间的血管破裂当场死亡,是一刀毙命。

邓女解释,前一天曾被狗攻击,但男友对她不闻不问,当天见松狮犬又对她龇牙咧嘴吠叫,心情愈想愈差才想教训一下狗狗。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松狮犬 饲养 男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