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拟在中国经济专属区进行海洋调查 逼近钓鱼岛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网站近日发布消息称,日本调查船“阳光丸”计划于4月25-27日在中国经济专属区海域进行海洋调查活动。据悉,此次调查海域全部位于中国东海大陆架上,距离黄尾屿以北约31海里,距离中国大陆领海基线东南约100海里。

\

“阳光号”计划进行“海洋调查”的具体位置(资料图)

日本海上保安厅网站近日发布消息称,日本调查船“阳光丸”计划于4月25-27日在中国经济专属区海域进行海洋调查活动。

据悉,此次调查海域全部位于中国东海大陆架上,距离黄尾屿以北约31海里,距离中国大陆领海基线东南约100海里。

这是“阳光丸”2014年中第三次在中国经济专属海域进行所谓的“海洋调查活动”,前两次活动分别是2月19-28日和3月5-10日。(实习编译:毛洁审稿:王欢)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海洋调查 调查船 黄尾屿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