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海巡31船停泊印尼港口补给 将继续搜寻客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4月4日电 (顾时宏 杨学科)正在搜寻失联马航MH370客机的中国广东海事局“海巡31号”4日抵达印尼雅加达丹绒福禄港补给燃油、食品及生活必需品等。随船的中国广东省

中新社雅加达4月4日电 (顾时宏 杨学科)正在搜寻失联马航MH370客机的中国广东海事局“海巡31号”4日抵达印尼雅加达丹绒福禄港补给燃油、食品及生活必需品等。

随船的中国广东省海事局林浦副局长当天表示,今年3月9日,“海巡31号”从三亚启航前往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指定的客机可能失事海域参与搜救行动,抵达客机可能失事海域泰国湾附近的搜寻区域,后向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航行,展开搜寻工作。今获指示准备赴南印度洋北搜寻。他说,今日停泊印尼雅加达港口补足物料后,将于6日上午8时起航赴南印度洋北继续搜寻失联马航MH370客机。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刘洪洋代办在“海巡31号”上对媒体表示,他非常关注有关搜寻工作的程序并给以积极的支持,搜寻工作转向南印度洋,虽然有难度,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继续搜寻到底。

“海巡31号”船长刘天军对印尼海关方面提供的便利及环球集团和中海集团协助供给物料包括燃油、蔬菜、水果等物品表示衷心感谢。

“海巡31”号是中国最先进的海事巡视船之一,该船装备先进的应急指挥终端、世界最先进的导航雷达、中国第一台船舶光电跟踪取证系统,是中国海事系统第一艘拥有直升机起降平台、机库和飞行塔等全套船载系统的海巡船。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搜寻 海巡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